Hestia

脑洞记录abo

半夜睡不着开始洒狗血。


童话中每个omega都会有自己的守护天使,在omega十岁开始逐渐拥有发q期,每月会发烧一两天,一直到omega被标记,以此平息年复一年更为激烈,甚至会出人命的生理期为止,守护天使都会在omega生理期时陪在一旁安抚他。


但那只是童话,用来安抚对未来充满恐惧的幼年omega。几乎没人在经历过发q后会信了。


康斯坦丁由于没有得到很好的监护,比同龄人瘦削的同时,性别特殊的时期也来的更晚些。一直到十四岁,他甚至以为自己再也不会发情了的时候,在老康斯坦丁再一次喝个烂醉的秋季夜晚,他蜷缩在夏天并未换下的薄薄的被子里,迎来了第一场灾难。


omega此时很脆弱,对环境十分敏感。康斯坦丁觉得很冷,骨头都要冻脆了,也一声不吭,闭上眼睛默默想要扛过去,低温却让体温越来越高,也许是迟来的报复,第一次生理期来势汹汹,丝毫没有消退的迹象。他头痛,想吐,但绝不想向他的老康斯坦丁求助。


在黑暗中,他忽然碰到了软软的,温暖的羽毛。他想睁开眼睛看看是谁,眼皮却有千斤重,于是只能攥紧手中的羽毛。他被羽翼轻柔地包裹住覆盖着,另一个人炽热的体温熨烫着他的后背。“你未来还有很多有趣的事要做,可不能死在这儿啊。”他听到一个声音说,并在逐渐消退的痛苦中缓缓入睡。


醒来时,他手里有一只洁白的羽毛。他确信了自己确实有个omega专属的守护天使,顿时觉得自己原来还是有那么一点被世界喜爱的,一点点。


后来每个发q期,当他痛苦到无法忍耐时,守护天使就会出现。他也试图偷窥天使的容貌,可天使总是在他身后,不给他丝毫机会。甚至于,除了最开始的那句话,天使只会用奇怪的语调叫他的名字。


一直到他当上驱魔人为止。在天使来陪伴他时,他甚至能强撑着和对方叨叨这个月把什么杂种送回地狱并且大骂地狱了。他不可否认除了他没什么人能讲这些外,还有点小小的炫耀和求表扬的意思。


后来,他身边降临了另一只天使Mandy。他朝对方翻白眼,说你们的控制狂上司难道在我身边放一只天使还不够,要两只一起监视我吗。Mandy很疑惑,什么两只?就我自己啊。康斯坦丁说,就是omega的守护天使呀。然后被告知根本没这么回事,守护天使是人类编造的根本不存在。


他把自己第一次发q时留下的羽毛带给他认识的几个朋友检查,结论是它确实属于天使,还是个boss级别的。


康斯坦丁有点慌,但表面上依旧点根烟表示不慌问题不大。


下一次发q时他想直接问问天使,但他又担心这个生理期小能手会像丘比特一样一露脸就再也不出现了,犹豫再三只能咽回肚子里。


但他无法信任天使了。他不是自己的守护天使,他本来就不该信这个,十岁小孩儿都没几个信的,他还二傻子一样被骗这么多年,谁知道世界的这点儿善意是不是披着华美外衣的陷阱。


在他下一次时间来临时,他去419了。天使果然没出现。但没有标记的xx还没有天使的拥抱更能安抚发q期的痛。


于是接下来的一次,他好好地躺回了自己床上,天使迟到了,并且这次没叫他的名字,只是一言不发地贴在他身上。


接下来一个月,天使忽然开始讲话了。并且只要康想,就会躺在他身后与他聊天,随时随地。康斯坦丁最开始倒是很惊喜,差点忘了戒备。但随着交流次数越多,他发现天使正在一步步引诱他堕落得更彻底。


于是某一天,他叫了天使的名字:路西法。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